Monday, May 10, 2010

人是矛盾的...

Hello . Hola . Wish u all have a very happy Monday=D


是我不该爱上你...
很多时候,自己都不晓得自己要的是什么...
人总是矛盾的,当它来的时候自己把它拒于千里之外。
当它离去的时候,自己又渴望它。是不是很矛盾呢?
很多时候,爱了才会懂,伤了才会痛...
事情有那么简单那就好了 ,如果你说人类没有心臧那有多好,
受伤不会流血,悲伤也不会流泪...
如果爱就告诉我吧,有太多事留给明天等待,太多话想要说明白...
我已感觉到爱以盛开,所有可能都将来,那不是一场意外是一种美丽的邂逅...
如果爱就现在吧,不要让我在徘徊 =D
只能怪我自己为何爱上你,我一片痴心一往情深都为你...
( 这个不错下 刘德华-不该爱上你 )




I wish you a Wonderful Monday and Enjoy it too whatever you do =D
Thanks for viewing.  Cau cau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